拒絕更年期 - 永遠的女人味  

永遠的女人味

人類費洛蒙 延緩女性更年期 為您HOLD青春

作者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亞洲區顧問 徐友勁

 

女性除了希望擁有美麗的容貌之外,還希望感情穩定,擁有好人緣,保持自信愉悅的情緒,維持青春的活力。科學家發現,人類皮膚分泌的費洛蒙,除了會增加異性的吸引力,強化與他人的情感建立之外,也會提升女性的情緒並延緩進入更年期。無色無味的人類費洛蒙是化妝品合法的成分,應用範圍廣泛,是目前國際大廠關注的化妝品高級成分。


女人不能沒有費洛蒙?

許多女性都會發現,自己與同寢室的同學或姐妹,會產生好朋友一起來的「月經同步」現象。十二月份的科學人雜誌報導證實,我們的皮膚會分泌費洛蒙,並因此影響他人的荷爾蒙,造成月經週期的調整。這個令科學界震驚的發現,指出了,利用人類費洛蒙不但會增加異性吸引力,提升女性的情緒,也會提升女性體內的荷爾蒙水準,進而促使女性生理週期的規則化,提升受孕能力,減緩經前症候群,改善更年期的症狀,提升生活品質與兩性關係。

 

費洛蒙延緩進入更年期

2001年史丹佛大學卡特博士與西弗特博士的研究一致發現,每周有一次以上性生活或是男性伴侶常在家中的女性平均要「晚三年」進入更年期。因此,西弗特博士認為,人類的男性費洛蒙(雄二稀酮)在延緩女性進入更年期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科學的解釋是,男性費洛蒙提升女性持續分泌黃體素的動力,穩定女性體內的荷爾蒙水準,使女性維持青春活力與愉悅的心情。按照中國人的說法,或許是,陰陽調和才會青春永駐,心情愉快吧!

 

費洛蒙維持更年期女性的魅力

2002年卡特博士發表於「更年期」期刊的研究也指出,使用含有年輕女性所分泌的費洛蒙複合配方,確實能夠增加更年期婦女對異性伴侶的吸引力,增進與伴侶的親密關係與情感,同時提升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2004年哈佛大學所屬布利罕婦女醫院的福瑞貝與拉蔻博士刊載於「性研究」期刊,針對四十四名平均五十七歲的女性,進行為期六週的研究證實,持續使用人類費洛蒙後,明顯的增加了她們與異性伴侶間的親密行為(親吻、愛撫、擁抱),改善了她們「社交生活與兩性生活」的品質與頻率。

 

少了費洛蒙,愛情由濃轉淡

美國兩性專家海倫凱普藍博士說,人類費洛蒙是點燃愛情的火花,是人類愛慾的源頭。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荷爾蒙逐漸減少,散發的費洛蒙也越來越少了,加上洗頭、洗臉、洗澡等清潔行為,也洗掉了大部分自然分泌的費洛蒙。夫妻間的激情不再,愛情的火花也逐漸的熄滅,歸於平淡。因此,兩性專家建議,夫妻感情也是需要保養的。常常接吻、擁抱的夫妻,因為彼此交換費洛蒙,感情也會更緊密。對許多渴望重燃愛情火花的夫妻,也可以藉由補充合成人類費洛蒙再次點燃愛情的火花,藉由強化費洛蒙的持續散發,鞏固夫妻或情侶間的情感,維持愛情的熱度。

 

人妻的秘密武器

青春與美麗不會持久,身材也難維持。逐漸遠離青春的女性,不但要面對家庭的壓力,更年期的身心困擾,更擔心小三入侵,幸福不保。況且,居家生活也不可能天天都精心打扮。因此,人妻最佳贏的策略,就是扭轉劣勢為優勢。利用人類費洛蒙第六感超越視覺的特性,在伴侶八小時的睡眠呼吸中,誘發他的情覺,鞏固與伴侶的情感,重新點燃“愛情”的火花。畢竟,美麗只能吸引眼睛,而費洛蒙誘發情覺。我們也都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關鍵就是這個「情 」字,有情則一切美好,「無情」則小三難防。守護幸福,刻不容緩,誰知道小三費洛蒙了沒?

 

人類費洛蒙的應用

1989年,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發現了這個能夠建構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神奇物質之後,立刻獲得世界專利的保護,並於1993年在納斯達克上市。目前已將專利技術與成分使用於雅芳,嬌生,施華蔻等國際大廠的產品中。在亞洲地區,這項專利技術已獨家授權移轉給費洛蒙國際企業(台灣),並開發出了「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這是人類費洛蒙科學技術首次進入亞洲市場,不但是女性消費者關注的產品,也是亞洲市場消費者的福音。

 

PS. 人類的情覺

【第六感】一直是人們爭論的話題,科學界直到2000年才知道人類確實擁有“第六感”的存在。目前為止,科學界還沒有正式給“五大感覺”之外的“第六感”命名。有人叫做“類嗅覺”或“費洛蒙感覺”。不過,根據第六感超越視覺,直接影響人們情緒與情感建構的特徵,有人認為應該叫做【情覺】!科學家現在已經知道,擇偶與性吸引力也與人類費洛蒙的第六感情覺有關。人類費洛蒙可以說是情與慾的火種,也是兩性情感發生的“科學物質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