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決定情脈與錢脈  

人脈決定情脈與錢脈

作者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亞洲區顧問 徐友勁

 

擁有好人緣比帥氣與美麗外表更重要。想要事事順心,需要好人緣擴大自己的人脈!人類費洛蒙幫你輕易打造自己的交際圈

展現自信及魅力,成為掌握人脈、情脈與錢脈,魅力一生的終極贏家。

 

人脈決定情脈、錢脈

好人緣是一項珍貴的資產。事業成功的人需要有好人緣,才能事事順心,如有神助,沒有好人緣,處處碰壁,事倍功半。可以說,沒有人緣的人,成功機會是渺茫的。在職場上生存,就怕同事聚會沒被邀請,獨漏自己。公司的消息,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別人的事優先辦理,自己被壓件,隔日辦理。左右逢源,貴人相持,似乎只是萬人迷的權利。想要擁有好人緣方法,首先要讓別人對你有情!

 

就是喜歡你

科學家發現,利用人類費洛蒙可以在他人無法感知的情況下,引發第六感的「情覺」,引發他人對我們的情感而喜歡我們,進而接納我們,成為我們的朋友。讓職場的氣氛變得更愉快,讓客戶更願意溝通,接納我們的意見。人類費洛蒙除了吸引異性,催化愛情外,也具有社交功能,因此又稱為社交費洛蒙。2004年,刊載於華盛頓大學科學團隊刊載於知名科學期刊「SCIENCE」的研究證實,人類費洛蒙(雄二稀酮)直接活化大腦中與社交認知有關的皮層,引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群體認同。例如,母親與孩子、夫妻、情侶、朋友之間就是透過費洛蒙的交換建立起親密關係與認同的。

 

一切都是因為「情」

朋友之間是友情,親子之間是親情,情人之間是愛情,夫妻之間是感情。人際關係的連接與互動,都是以「情」為基礎所開展的,而人類費洛蒙就是人與人之間看不見的「情」絲,連接著親子、朋友、情人與夫妻,形成緊密的群體關係。人類費洛蒙可以說是,人際關係的粘著劑,接觸越頻繁關係就越緊密,情感就越深。當然,兩性之間的情感,還會因為異性所散發費洛蒙而誘發,深化成為羅曼蒂克的愛情與共同撫育下一代的夫妻感情。

 

變身職場萬人迷

利用人類費洛蒙傳遞情覺,引發情感的特性,在他人無法察覺的情況下,爭取群體認同,讓第一次見面的人,立刻建立與我們的親密感,在潛意識裡將我們當成自己人,豈不是社交生活上的秘密武器? 男性費洛蒙除了提升社交的功能外,更在男性間扮演了散發自信與提升領導地位的潛意識訊號,讓職場男性的同事,不自覺的對你產生尊敬的態度。在職場受挫的你,或是想要擴大人脈,尋找情脈的妳,終於有了以科學為基礎的秘密武器。可以隨時散發無色無味的「好人緣」氛圍,讓老闆升職加薪想到妳,客戶喜歡你,業績屢創新高。

 

少了費洛蒙,愛情由濃轉淡

美國兩性專家海倫凱普藍博士說,人類費洛蒙是點燃愛情的火花,是人類愛慾的源頭。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荷爾蒙逐漸減少,散發的費洛蒙也越來越少了,加上洗頭、洗臉、洗澡等清潔行為,也洗掉了大部分自然分泌的費洛蒙。夫妻間的激情不再,愛情的火花也逐漸的熄滅,歸於平淡。因此,兩性專家建議,夫妻感情也是需要保養的。常常接吻、擁抱的夫妻,因為彼此交換費洛蒙,感情也會更緊密。對許多渴望重燃愛情火花的夫妻,也可以藉由補充合成人類費洛蒙再次點燃愛情的火花,藉由強化費洛蒙的持續散發,鞏固夫妻或情侶間的情感,維持愛情的熱度。

 

人類費洛蒙的應用

1989年,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發現了這個能夠建構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神奇物質之後,立刻獲得世界專利的保護,並於1993年在納斯達克上市。目前已將專利技術與成分使用於雅芳,嬌生,施華蔻等國際大廠的產品中。在亞洲地區,這項專利技術已獨家授權移轉給費洛蒙國際企業(台灣),並開發出了「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這是人類費洛蒙科學技術首次進入亞洲市場,不但是女性消費者關注的產品,也是亞洲市場消費者的福音。

 

PS.  人類的第六感「情覺」

科學界在2000年證實「第六感」的存在。有人叫它為「類嗅覺」或「費洛蒙感覺」。更有人認為第六感與人類情緒與情感的建構關係密切,應該叫做「情覺」。因此,人類費洛蒙除了是情慾與吸引力的源頭,也是人與人發生情感的科學物質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