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尋找人類的「情」藥   

尋找人類的「情」藥

出自 醫美人 文/ 徐友勁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亞洲區顧問


科學家發現 “情蠱” ?

我們都害怕孤獨,希望別人喜歡並接納我們。愛侶間更希望「人常在、情常留」。人與人之間的「情」究竟是何物呢?你想擁有操控「情」的秘密武器嗎?

 

大衛•柏林納博士發現,我們的皮膚會自然散發一種化學物質「費洛蒙」,它的作用類似於傳說中的“情蠱”。這種神奇的化學物質會經由空氣傳遞並直接活化異性大腦中發生情感部位,進而引發依依不捨的情感。而且情感的強度會隨著相處的時間與頻繁度越來越深濃。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

柏林納博士創立了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並在取得人類費洛蒙的世界專利保護後,成功地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這項專利技術目前已授權給嬌生集團,施華蔻集團。在中華區則獨家授權給臺灣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並開發出「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要求是,將「情感」與「美感」完美結合的化妝品。

 

拉法葉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當我們與異性接吻或擁抱時,會在不知不覺中交換彼此散發的費洛蒙,因而產生了情感。這項發現刊載於TIMES雜誌。


空氣中的愛神

人類費洛蒙是「性荷爾蒙」的氣味,一種幾乎沒有味道的化學訊號,由皮膚散發出來被異性接收之後,經過神經傳達到大腦中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相關區域,並因而引發一連串與求偶有關的行為與心理變化。這個過程叫做“愛情”。只需極微量的人類費洛蒙就能提升正面情緒,增加異性吸引力,並產生誘發情感的作用。因此兩性專家海倫•凱普藍博士說,人類費洛蒙是點燃愛情的『火花』。


第六感真的有效嗎?

為了證實費洛蒙的作用,美國abc新聞網找來男女雙胞胎各一對,隨機選擇其中男女各一人使用費洛蒙。接著進行10次,每次5分鐘的快速約會。令人驚訝的是,外表幾乎完全相同的雙胞胎,噴費洛蒙比沒有噴的明顯多出了八成以上的異性好感,證實費洛蒙真實有效。這就是費洛蒙產生的「情感」力量!先有了「情」,之後就會出現「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現象!


科學界的實證

三藩市大學的研究也發現,只需在香水中添加含有年輕女性所分泌的費洛蒙,則平均增加了50% 以上來自伴侶的親密行為與關愛。情感親密度增加的具體指標,包括讚美、親吻、擁抱、約會、做愛,甚至連睡覺時伴侶的身體姿勢也不自覺的更貼近了。這項研究說明了,人類費洛蒙是超越視覺的,即便伴侶睡著了,還是可以持續發揮增強愛侶間情感的神奇作用


感情的三秒膠

神經生物學家楊格博士的研究顯示,如果強化費洛蒙的散發,那麼兩隻陌生的倉鼠便會很快的建立起親密情感,相偎相依。相反的,若是阻隔牠們的費洛蒙散發或接收,倉鼠就會離開牠的伴侶變得冷漠無情。這實驗說明了,費洛蒙誘發情感,而情感是夫妻關係的粘著劑。


「情感」是人類的本能

人類基於生存繁衍的需要,必須藉由情感將人與人結合起來形成互助合作的群體,共同面對生存的挑戰。尤其是女性負有懷孕及哺育小孩的天職,在本能上更需要有效的誘發男性不離不棄的情感,才有更大的生存機會。因此,女性會在懷孕末期與哺乳期散發更大量的費洛蒙,來激發男性的情感,促使男性不願離開她。科學家說,或許這就是形成現代家庭組織的原始雛型。


女人只在乎「情」

對多數女性來說,美麗只是吸引異性的手段,而讓他「留情」才是目的。中國人說「國色天香」,這個「天香」指的就是令人「留情」的費洛蒙。歷史記載,西施除了漂亮之外,身上的體香也令人神魂顛倒。很少人知道楊貴妃有多汗症,而且她的汗水是香的,迷得唐玄宗荒廢朝政。據說,瑪麗蓮夢露,也會散發令人陶醉的體香,至於乾隆皇迷戀香妃,就更是廣為流傳的佳話了。現在我們知道了,原來有些美女特別迷人,令人癡迷,除了外表美麗之外,也與她們體香中所含的費洛蒙特別旺盛有關係。

 

如果希望他「人常在,情常留」,或是想成為職場「萬人迷」,那麼妳不能只有「國色」,還需要「天香」。基於科學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隨時為妳補充女人的「天香」,是讓他「留情」的秘密武器


費洛蒙少了,感情也淡了

隨著青春流逝,自然散發的費洛蒙也越來越少了,加上洗頭、洗澡等清潔行為,也洗掉了大部分自然分泌的費洛蒙。愛情熱度逐漸冷卻。現在,妳可以藉由人類費洛蒙再次點燃愛情的火花,為自己的幸福加溫。


輕輕一噴 情感加分

人類費洛蒙最大的特色就是幾乎沒有味道。第六感之所以被稱為秘密武器,就是因為只要一秒鐘,輕輕的一噴,就能提升正面情緒,為異性吸引力及情感加分。而且幾乎沒有人知道您使用了費洛蒙。徐克的電影「女人不壞」中的女主角周迅說,「為了愛情,我願意一輩子都使用費洛蒙」。

 

人類費洛蒙的專利技術目前已由費洛蒙國際企業正式引進臺灣。現在,您也可以利用第六感加持您的幸福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