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補充人類費洛蒙  

我們都需要補充費洛蒙:


我們需要補充流失的費洛蒙,也就是找回創造情感的能力


每個人都希望能更自信,受到更多異性的歡迎,在職場上能左右逢源,受到上司與客戶的喜愛。

 

我們有太多的理由希望別人喜歡我們,也希望更有吸引力。可是也有許多外在因素令我們感到沮喪,例如,身材,面容,學識,語言表達能力等個別性的差異。

 

 

費洛蒙與人際關係的建立有著密切的關係。費洛蒙創造“情感”,情感是人際關係的基礎,有情感的夫妻、朋友、合作夥伴就能長久。沒有情感作為基礎的,就只能是露水姻緣或是以利相交的酒肉朋友


 

人脈決定情脈與錢脈,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能左右逢源,取得朋友的信任,分享資訊,分享利益。就算是遇到問題,朋友也更願意伸出援手。人際關係決定了事業的成敗,情感決定了人際關係的緊密度,費洛蒙決定了情感。費洛蒙就是第六感,第六感就是情感!

 

 

無色無味的人類費洛蒙超越身材外貌上的限制,傳遞的是一種潛意識的「FU」,一種直覺的好感。利用費洛蒙,立即加速情感的累積,擁有吸引力,而且別人還不知道我們已經魅力加分了。

 

 

PS. 現代人的清潔文化,像是洗頭、洗臉、洗澡等洗掉了我們大部分自然分泌的費洛蒙,再加上年齡增長體內的荷爾蒙減少,費洛蒙也跟著減少。費洛蒙少了,與人建立情感的能力也跟著降低了,因此吸引力與魅力也會跟著降低,更別說夫妻情感了,因此補充人類費洛蒙不但是保養夫妻情感的秘密武器,也是強化人際關係的致勝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