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費洛蒙的使用問題匯總  

噴瓶與滾珠瓶的使用方法有何不同?

答:

 

滾珠瓶是以滾珠的方式塗抹與皮膚上,所以每次的釋出量較少,配方設計的有效距離約 15 公分左右,適用於較親密的伴侶之間

 

滾珠瓶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在身體的任何部位自由滑動,你可以抹在耳後,胸前,腰際,大腿內側。簡單的說,你希望對方的鼻子到哪裡,就將費洛蒙抹在哪裡!

 

噴瓶類似於一般香水,我們使用的是台灣製造的高級噴頭,所以霧化均勻,會平均散佈在噴灑的部位。因此散發速度較快,也較遠,配方設計的有效距離約 60 公分左右,適用與外出社交的場合。

 

滾珠瓶每次使用時,在皮膚上劃過15至30公分即可,不要太多。例如我們想在頸部左右,與兩手手腕擦費洛蒙,則在這四個地方各擦5公分即可。

 

噴瓶,因釋出的劑量較大,建議使用者,將香水拿到距離 15~20公分 處噴灑。因為所含人類的費洛蒙濃度已達建議量的上限,所以原則上,每次使用一噴就好,不要貪多。


擦了費洛蒙可持續多長的時間?

答:

 

一般來說約為4至5小時,就會揮發到有效濃度的邊緣,因此我們提供你的建議是,隨身攜帶吧,4到5小時補充一次,每次一噴。

 

費洛蒙是一種化學分子,它的揮發速度與環境的溫度有密切關係。若是將費洛蒙擦在皮膚上,它的揮發速度會比擦在衣服上快。若是在夏天使用費洛蒙,那它的揮發速度會比冬天快。若是以酒精來承載費洛蒙,那它的揮發速度又會比以精油承載為快!


擦了費洛蒙有什麼反應?

答:

 

有的人會有明顯的心跳反應,這是正常的!不過,若是發生在一個周圍沒有異性的場合,就會覺得是莫名其妙的心跳!處於異性愛情費洛蒙環境裡,會使荷爾蒙提升,心跳加速,甚至有點暈陶陶的!就像是,第一次擁抱,青澀初吻一般!當我們有明確的歸因對象時,我們可以知道是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或女人造成的!但周圍沒有異性時,我們會一時不知所措!別擔心,這表示,你所擁有的是真正的人類費洛蒙!放心享受心跳的感覺吧!

 

你的五官是感覺不到費洛蒙的!因為費洛蒙的接受器官「犁鼻器」是五官之外的第六感官!但你的身體內分泌系統會有反應,那就是,心跳!陶陶然!像喝了一小口烈酒!不是醉,但就是有那么一點開心的暈!


人類費洛蒙有味道嗎?為什麼有人聞得到?

答:

 

人類費洛蒙幾乎可以說是無色無味的,但是有極少部分的人可以 “感受到” 人類的男性費洛蒙。而女性費洛蒙則可以說是完全無色無味

 

可以感受到男性費洛蒙的人中,女人多於男人,年輕人多於老人,更年期後的女人就變得不敏感了,55歲後的男人也不敏感,當然年紀越大的人越感受不到了。這些人會形容,男性費洛蒙有點刺激感,而且這樣的刺激感不同於嗅覺,不會產生嗅覺疲乏。也就是說,不會因為時間長了就聞不到了。

 

費洛蒙對“人類”來說並不是一種味道,因為費洛蒙並不作用在我們熟悉的嗅覺器官,所以我們鼻子中嗅覺細胞是不會感覺到的。再說,只要是味道,就有好聞,不好聞的偏好,喜歡或不喜歡的問題。對人類來說,任何人都必須接受費洛蒙的影響。


如何有效的使用人類費洛蒙產品?

答:

 

人類費洛蒙讓我們時時刻刻都更有魅力,即便是沒有任何裝扮的夫妻生活,或是在緊張的辦公室中,或是在競爭的業務談判桌上,或是好朋友相聚的歡樂場合,或是下班後擁擠的公車上,百貨公司,超級市場裡。我們可以說,擁有了人類費洛蒙就是擁有自信與愉快的心情,也擁有了魅力與好人緣。

 

人類費洛蒙最好每天使用,要慢慢習慣費洛蒙帶給你的生活變化,每次只要極少量的費洛蒙就可以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