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費洛蒙的常見問答(一)  

什麼是人類費洛蒙?

 答:

 

 人類費洛蒙與動物費洛蒙不同,是指專屬於人類的費洛蒙。

 

人類的男性費洛蒙是雄二烯酮(Androstadienone),人類女性費洛蒙是雌四烯醇(Estratetraenol)。

 

人類費洛蒙是安全合法的化妝品成分,經國際化妝品命名協會(INCI)及衛生署核可。人類的皮膚也會自然分泌費洛蒙,它的主要的作用是促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增加異性的吸引力提升使用者的正面情緒舒緩情緒壓力。使用含有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的產品,讓妳充滿自信,魅力,吸引力

 

第六感系列產品所含有人類費洛蒙的專利技術來自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產品經 SGS 檢驗合格,貼有雷射防偽標籤,並保有 2500萬產品責任險,消費有保障。

 


 

人類費洛蒙是我們皮膚自然分泌的化學物質,類似傳說中的 情蠱,屬於人類的本能之一。其作用是使人產生 “情感”,並因為情感而結合成朋友,情人,夫妻與家庭。人類費洛蒙是夫妻間生死與共的情感力量來源。

 

費洛蒙可以說是荷爾蒙的訊號,體內荷爾蒙越高(年輕、健康、自信)的人,也會散發更多的費洛蒙。

 

費洛蒙是一種化學訊號,它的作用是誘發人類求偶的本能衝動,引導我們找到體內荷爾蒙較高的人(健康、強壯、生育能力強,更適合作為配偶的人),並引發與配偶之間生死不離的情感。

 

青春期,排卵期,懷孕後期,哺乳期,男性運動員,勝利者,自信的人,健康的人。他們體內的荷爾蒙水準也相對的較高,事實上這些人也更吸引人,由於荷爾蒙與人的青春活力密切相關,所以荷爾蒙也叫做 - 青春素

 

體內的荷爾蒙越高的人,也越吸引人,他(她)所散發的費洛蒙氣味訊號也就越強烈。因此,能夠散發強烈費洛蒙訊號的人,會使異性在潛意識層覺得自己更具有青春活力,也更有吸引力。

 

科學家發現,費洛蒙不但增加異性的吸引力,也會提升情緒,維持好心情。更重要的是,費洛蒙會在不知不覺中強化人與人之間(包括異性)的情感,與人類情感的建立關係密切,因此費洛蒙又叫做 - 情素

 

人類費洛蒙的作用就是加速他人與我們建立情感,也因為情感的建立而使得異性覺得我們更具吸引力,我們可以觀察到的效果是,使用者情緒提升了,也更樂於與人交際溝通,他人也更快的接納我們,並與我們交流。


人類費洛蒙的接收器官 - 第六感是什麼?

答:

 

我們的鼻中隔的前1/3處有兩個小孔,裡面充滿了一種特殊的柱狀神經,其功能只有一個就是偵測費洛蒙。這兩個小孔有別於我們熟知的五官,因此又叫做第六感官。它在學術上有一個正式的名字 “犁鼻器”。

 

許多人以為費洛蒙是一種氣味,而企圖用鼻子去嗅聞或偵測,這可能是對費洛蒙的一種誤解。氣味訊號是由鼻子上端的 “嗅球” 偵測的,而費洛蒙訊號則是由位於鼻子前端的 “犁鼻器” 接收的。

 

人類費洛蒙的接受器官-犁鼻器

下圖中的小孔是以內視鏡拍攝位於鼻子內的犁鼻器

人類費洛蒙接收器官-犁鼻器內視鏡圖

 


人類費洛蒙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答:

 

人類費洛蒙主要的功能就是誘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強化本能的異性吸引力,增加好人緣,維持女性愉快的心情

 

這種吸引力是人類的原始本能!為什麼男人愛女人,女人愛男人?根本的原因,就是源於我們會被「異性」費洛蒙吸引的這個本能,這是一種無法抗拒的本能。這種本能就像飛蛾的向光性,會使得飛蛾撲火的道理一樣!

 

男性的費洛蒙會吸引女性,女性的費洛蒙會吸引男性,這就是異性相吸的原因。從老祖宗開始我們就一直被費洛蒙的吸引力支配著,只是過去我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但同性戀者是因為基因的變異,使得他們的大腦只能對同性的費洛蒙發生反應,對異性的費洛蒙卻沒反應。男同志被「男性的費洛蒙」吸引,無法抗拒的成為男同志,相反的女同志也是這個原因,因為這是他們無法抗拒的本能。(研究文獻刊載於 美國國家科學院 院刊 PNAS 2001 2004 2006 2007)

 

以前我們無法清晰的解釋費洛蒙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因此老祖宗用 “月老的紅線” 來表示那種看不到的 “緣分”,西方人則用 “愛神的箭” 來表達兩性相互吸引的力量。女性朋友用 “磁場” 來解釋月經同步的現象,年輕朋友們用 “來電” 來解釋莫名其妙的相互吸引。人跟人之間發生了說不出的好感,也許強烈,也許不知不覺,但這些都是感情。有了感情我們就會接納對方成為同伴,可能是團隊中的一員,可能是朋友,最親密的同伴就是親人或伴侶了。

 

因此簡單的說:人類費洛蒙

  1. 加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累積

  2. 因為情感發生的加速作用而增加異性吸引力

  3. 誘發異性產生羅曼蒂克的求偶衝動

  4. 提升使用者的正面情緒

  5. 舒緩情緒壓力

  6. 提升性心情(不是性慾)


人類費洛蒙產品的效果……

 1. 費洛蒙讓美麗之外還有自信與魅力

 2. 費洛蒙是超越視覺的化妝品

 3. 費洛蒙為美麗加上女人味

 4. 費洛蒙是24小時的隱形化妝品

 5. 費洛蒙使你擁有24小時的魅力

 6. 費洛蒙為美麗加分,加自信,加魅力

 7. 男人就是要有男人味

 8. 只要一噴就能為美麗加分

 9. 費洛蒙為你的美麗加分


人類的費洛蒙與動物的費洛蒙是一樣的嗎?

答:

 

費洛蒙是一個通用名詞,泛指所有動物間的化學訊號。

 

費洛蒙具有物種專屬特性,也就是說不同物種間的費洛蒙是不相同的,各物種皆有專屬的費洛蒙。

 

人類專屬的費洛蒙是雄二烯酮(androstadienone)與雌四烯醇(estratetraenol)


人類費洛蒙在化妝品中扮演什麼角色?

答:  

 

人類費洛蒙是安全合法的化妝品成分,其主要的目的是加速誘發他人產生情感。是將情感與美感完美結合的化妝品。讓您不只在外表上能夠吸引伴侶的眼神,更在心靈上擄獲他的心

 

人類費洛蒙加速情感發生的效果,也能為您增添“好人緣”,豐富您的社交生活。


人類費洛蒙應用在什麼地方?

答:

 

人類費洛蒙可與任何化妝品相結合並發揮效果,幫助化妝品或保養品發揮加速情感發生的作用。當然,不同的產品就必須以不同的配方與特殊技術發揮其效果,這些技術就是本公司所握有的專利技術。


人類費洛蒙是從哪裡來的? 怎麼做出來的?

答:

 

我們使用的人類費洛蒙是在實驗室中以化學方式合成出來的(合成技術與方法也是專利保護的範圍)。人類費洛蒙原料的進口,具有進口報關水單,原廠 COA、物質安全表 MSDS 。

合成後的人類費洛蒙原料需經由美國加州猶他大學實驗室進行品質檢驗,再由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進口至臺灣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合成的人類費洛蒙因為純度,配方與相關的技術配合,使得它的效果比自然分泌的費洛蒙更好

 

身體中自然分泌的費洛蒙是從性荷爾蒙衍生變化而來的,會經由汗水排出體外散發到空氣中。

 

男性荷爾蒙(睪固酮)代謝成為男性費洛蒙,然后由髮根,人中,腋下,鼠蹊部排出體外,叫做 Androstadienone 雄二烯酮,簡稱 AND。

 

女性荷爾蒙(雌激素)代謝成為女性費洛蒙,然後由髮根,人中,腋下,乳頭,鼠蹊部排出體外,叫做 Estratetraenol 雌四烯醇 簡稱 EST。


荷爾蒙越高,分泌的費洛蒙就越多嗎?

答:

 

是的!年輕的男人與女人,體內的荷爾蒙旺盛,他們分泌的費洛蒙就越旺盛!只是也會因為清潔的習慣而洗掉!

 

女人更特別,排卵日前後,女性荷爾蒙分泌增多,同樣的費洛蒙也跟著增多,在這時候,女性是最迷人的,也最吸引男人!男人都喜歡年輕的女孩,原因很簡單。她們體內的荷爾蒙旺盛,當然費洛蒙也旺盛。

 

相同的,年輕,健康,自信的,充滿鬥志的成功男人也是體內雄性荷爾蒙旺盛的族群。這些男人表現出自信與活力,類似於運動員的體格。他們也散發著旺盛的費洛蒙。


人類費洛蒙是香水嗎?有沒有味道?

答:

 

人類費洛蒙並非香水,而是香水裡面添加費洛蒙。人類費洛蒙的前身是男性賀爾蒙或女性荷爾蒙,性荷爾蒙經過身體代謝後,分泌到體外才稱之為費洛蒙或信息素。

 

因為人類費洛蒙並不作用於嗅覺上,因此大部分人是聞不到人類費洛蒙的,所以一般稱人類費洛蒙是無色無味的化學訊號。費洛蒙化學訊號,又稱為群聚(社交)訊號,它主要的作用是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激發群聚與互助合作的本能。


既然會自然分泌費洛蒙,為什麼我們還要使用費洛蒙產品呢?

答:

 

因為洗澡時會洗掉約 3/4 以上的費洛蒙。也就是說,我們洗掉了 3/4 以上的天生魅力與情感交流的能力。因此我們要補充費洛蒙,找回失去的魅力與情感交流的能力當然,我們還要因此更有魅力!

 

35歲之後體內荷爾蒙逐漸減少,費洛蒙也隨之減少,加上洗澡等清潔行為我們自然散發的費洛蒙就更少了,補充費洛蒙就像洗完澡後塗抹乳液一樣,成了重要的日常工作了。


女性使用含有年輕女性分泌旺盛的女性費洛蒙,讓自己隨時都像18~23歲時的女人那樣,對男人具有強大的吸引力。讓自己不只能夠吸引他的眼睛,還能夠留住他的 “情”。讓自己,一天24小時都擁有魅力,一年365天都擁有吸引力。就是要你喜歡我!

 

女人會卸妝,上床要關燈,這時視覺的美麗退守,剩下來的只剩費洛蒙了!關鍵時刻別忽略了費洛蒙的吸引力!費洛蒙就是超越視覺的隱形化妝品。

 

費洛蒙是兩性之間,最直接,最本能的呼喚。美麗會因為地方風俗,時代和文化背景不同而改變!但是費洛蒙的吸引力,亙古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