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宗旨 - 推動情感市場  

 費洛蒙就是第六感 第六感就是情感 

 

擁有迷人的吸引力幾乎是每個人的希望。人類費洛蒙能超越五官直接影響潛意識,作用的邏輯可以說與催眠類似,直接與人類的本能溝通。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加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進而產生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心理效應,增加異性的吸引力。第六感人類費洛蒙還具有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等作用。

 

夫妻關係的市場是未開發的領域。根據2009年家庭現況研究指出,51%的家庭有婚姻危機,主要的原因是溝通不良。而造成溝通不良的原因是生活的壓力造成長期的情緒緊繃,因此夫妻間常常發生冷戰或熱戰。

 

過去老一輩人家常說的「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然現在不但床頭吵,床尾也不和了,甚至將近有 40% 的夫妻每週性生活低於一次。如果能夠善用人類費洛蒙的特性,幫助女性降低情緒壓力、提升正面愉快的情緒並加速與伴侶的情感交流,強化對伴侶的吸引力,相信能使夫妻床頭不吵、床尾和諧,加深彼此情感的厚度,進而提升兩性生活的幸福指數

 

夫妻感情深就經得起吵架,許多夫妻天天吵架或是經歷小三的考驗依然一輩子相守。但是,夫妻若是感情淡薄,一個馬桶蓋,一管牙膏就能勞燕分飛。如果妳感覺與老公的感情越來越淡了,這時候你應該考慮使用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來強化妳與另一半的情感連接了。

 

情感是人際關係的基礎,有情感的夫妻、朋友、合作夥伴就能長久。沒有情感,就只能是露水姻緣,以利相交的酒肉朋友。因此,情感的建立關係到夫妻及愛侶關係的穩定,也關係到人際關係的拓展。情脈決定人脈,人脈決定情脈,如何加速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建立刻不容緩!

 

有人誤以為費洛蒙是春藥。這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春藥”,這是誤解!事實上費洛蒙並不會明顯改變人的行為,而是改變人的情感認知與情緒,因此費洛蒙可以說是“”藥而非“春”藥。第六感費洛蒙在不知不覺中讓他人喜歡我們,信任我們,並快速接納我們成為朋友或伴侶。也因為情感的快速累積,使我們與周邊的朋友相處更愉快,情侶或夫妻間的感情更深更鞏固。

 

本公司秉持著這樣的宗旨與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取得合作關係,並承襲16項人類費洛蒙的關鍵專利技術,開發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將人類費洛蒙的專利技術融入女性的化妝品語保養品中。訴求將美感與情感完美結合的化妝品

 

我們深知,只有美麗無法維持幸福的婚姻生活,更重要的是情感。夫妻之間情感濃厚,所有的摩擦皆可化解,情感淡薄的話,為一點小事也會天翻地覆。因此,我們開發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加速建立並鞏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愛侶關係的保養品,是人際關係的催化劑,將會深入每一個人的生活中。